RS e-tron GT

0

c.c.

轎跑車

1

車型

627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627

0 純電動 二前速自排 四輪驅動 646 ps/ rpm

RS e-tron GT 車頭採用 Audi 招牌的 6 角形水箱護罩作為前臉,但中央由於省去了引擎冷卻,因此採用半封閉式的設計,但仍然在表面上刻劃出蜂巢式的造型,兼顧視覺豐富度,同時低矮的引擎蓋與前葉子鈑下半部明顯凸出於前門的設計,塑造出鮮明的跑格感受。兩側下方的進氣口為煞車散熱使用,一般駕駛模式下會關閉,搭配輪拱後方開口導流的設計,可有效降低風阻係數。

RS e-tron GT 車頭採用 Audi 招牌的 6 角形水箱護罩作為前臉,但中央由於省去了引擎冷卻,因此採用半封閉式的設計。

車側最明顯的是其車頂從前座上方開始向後下斜,並以單一弧線連接至車尾,打造出類似雙座跑車的視覺效果,後葉子鈑明顯的水平外凸輪拱,與前葉子鈑呼應,同樣也是新世代 Audi 必備的 quattro Sport 元素。車尾尾燈中央以 OLED 燈條連接,同樣也是新世代品牌元素,車尾後擾流板可根據車速升降,可有效增加下壓力,另外 RS e-tron GT 的氣壓懸吊可降低車身,也可進一步加強其效果。

RS e-tron GT 的氣壓懸吊可降低車身,也可有效增加下壓力。

車內中控臺並不像新世代 A8 一樣採用三螢幕構築,而是使用標準的 12.3 吋全數位儀表加上 10.1 吋大螢幕中央娛樂系統,並且全數包覆於中控臺之中,中央儀表略向駕駛座傾斜,設定為完全的駕駛導向,中央冷氣出風口設置於三區恆溫空調面板之下也是相當獨特且少見的設計元素。

車內中控臺並不像新世代 A8 一樣採用三螢幕構築,而是使用標準的 12.3 吋全數位儀表加上 10.1 吋大螢幕中央娛樂系統。

為提升運動性能與兼顧空間需求,e-tron GT 所有座椅設定都極低,後排座椅腳踏處避開電池組設置,使成人也能夠輕鬆乘坐,承襲了 Audi 一貫對空間的要求。同時座椅材質全數採用再生人造皮革與 Dinamica 纖維材質打造。

車內配備部分則是以新式全數位駕駛座艙帶來直覺化的操作體驗,車內所選用複合性材質搭配運動化座椅、全景式玻璃車頂與 Bang & Olufsen 3D 環繞音響系統。RS e-tron GT 亮點配備還有後軸跑車化限滑差速器、碳化鎢塗層前後煞車碟盤、Audi 智慧雷射遠光燈、e-tron 跑車聲浪套件。

頂級性能的 RS e-tron GT 前馬達同樣採用 175 kW(238 匹馬力)、後馬達則是輸出 335 kW(456 匹馬力),總輸出則設定為 440 kW(598 匹馬力),並且在升壓模式下可短暫提升至 475 kW(646 匹馬力),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3 秒,最高速度則設定在每小時 250 公里。

頂級性能的 RS e-tron GT 總輸出則設定為 440 kW(598 匹馬力),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3 秒,最高速度則設定在每小時 250 公里。

針對充電系統,e-tron GT 車系同樣提供交流電與直流電連接,並皆位於前葉子鈑上,獨特的是兩側皆擁有交流電充電口、而直流電僅設置於右側。其交流電可設置 11 kW 充電槍,而直流電的部分,e-tron GT 能以最高 270 kW 功率充電,使其能在 5 分鐘內增加 100 公里的續航力,而理想條件下從 5%到 80%快充僅需 22.5 分鐘。

e-tron GT 車系懸吊系統採用雙 A 臂的運動化設計,並且擁有後輪轉向的功能。另外 RS 標配的氣壓式懸吊可升降車身,並透過駕駛模式選擇來自動調節,另外為了運動性能,Audi 為其設置可自由調節全鎖定的電子式限滑差速器。

最近瀏覽車型

Audi
加入比較
RS e-tron GT
627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